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不知名的感覺...

昨天晚上,
我們一班pengawas在facebook里講pelantikan的事...
我們越拉越遠, O(∩_∩)O哈哈~
鬧了出不少的笑話 :P
還蠻開心的 :)

今天早上就折磨我超久的!
(#‵′)凸
你知道幾熱嗎?有沒的拿雨傘!
熱到~我快中暑了!><
真的beh tahan這間學校!無聊到~
無法形容!!
弄了很久,全部老師都亂了陣腳...
次序都亂了,
我覺得可能是PN.ESAH走了的關係...
他們太依賴她了...
走了會有不習慣...
有時候,我罵人的時候都會不經意的說:
" 等下把你帶到PN.ESAH哪裡,你就知死!"
這些話...都是習慣成自然...
哈哈哈XDD

今年的圖書管理員好少!
今年的只有一排罷了...
少得可憐~早上宣誓的時候,
只有珍妮的聲音,
其他的都很小聲...
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
變得太快了~

今天老師都不知道做么,
給的功課一摞接一摞~
 " 老師,很多功課好嗎?
可以給少點嗎?><  "

今天chagiyo的肚子不舒服,
一直上廁所大便...
她說可能是吃錯東西,
才會這樣...

今天上數學還是高數的時候,
真的越來越討厭了~
討厭!越做越感覺不會做,
越來越不明白!
頭昏腦脹><
幸好mingwee和阿聰教我...
不然,我會暈倒 =.="

今天放學走回家的時候,
佩凰就說,
" 菁惠,你會不會覺得天空離我們越來越近啊?"
我望上去看的時候,
有一殺哪真,感覺天空離我好近...
就問:
" 天空會不會掉下來?"
我和佩凰說了很多個假設...
因為今天不知明天事...
誰也料不到下一秒會發生什麽事?

我覺得要自己努力過好每一天是最好的!
所以,我的朋友們~
今天,明天,後天,還有更的明天要更努力去過!
加油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