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對唔住


今天的天氣真熱,
快熱瘋了~><
beh tahan~
今天早上,媽媽和爸爸去拜了神...
還給我們批了今年的運程...
說我今年會有口舌之爭...
要我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不然會很麻煩...
小心為妙~
媽媽就說退出華文學會吧...
學業比較重要...
我在想著,要或不要~
還是不要的好...
專心學業好了...
明天就跟主席和老師說退出這件事...

(对欧阳说:~对不起><
我是有点吃不消,再加上我最近身体欠佳...
本身要忙的东西越来越多...
SPM的目标很高...
我要专心在SPM上....
所以我只好放弃...对不起啊 ><
原谅我~><
以后有什么要帮忙的,尽管叫我吧~)

其實做久了,還是有感情...
有點不捨,

今天我二姐的男友來我家拜年...
他讀書很厲害啊,
每次考試都是維持在3點8以上...
不會跌成績...
我就問他怎麼做到的?
他就說每天都在讀書溫習...
他的時間都在和書本里度過....
我覺得超厲害的~
我二姐和她的男友都是讀工程師...

(PS:不是建築的而是化學的...)

好崇拜他~><
所以我也想學他...
因為再多兩個星期就考試了....
我怕我會跌成績...
我要好好地用工讀書啦~
~\(≧▽≦)/~啦啦啦~
祝我成功哦~
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