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好難過的一天

今天早上上周會上到很遲....
還請了三個警察來學校~
無聊的老師...
=.="
爲了辦一個獎罷了,
需要勞師動眾嗎?
無言...
害我站到很累!!

上完周會,就和茹倩他們在食堂弄情人節禮物...
弄到好久...
很多人因為很亂的關係,
生氣起來,
有的就在發牢騷,
有的就罵人..
很恐怖捏~
有時候會覺得我好像一個花瓶,
擺在那裡,
無人過問...
不過,我覺得這樣蠻好的...
不用煩惱這麼多...

昨天
我就跟余老師說我要退出,
老師就說要我在考慮,
其實我已經考慮很久了,
不過,再問我我還是一樣...
會退出...
我打算不參加任何東西,
在家睡覺好了~:P
O(∩_∩)O哈哈哈~

昨天8點多吃了藥就睡到今天11點多...
太好睡了XDD
整個人都沒那麼辛苦了,
精神啊~
哇咔咔XDD

明天還要留下來...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