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好冷哦~

最近老是下雨,害我的衣服都沒有干...
又沒有太陽,雨有沒有停過...
搞得我現在穿到好像到了冬天似的...
很冷啊~手腳都冰冰的~>_<
太陽公公你去了哪裡?
嗚嗚~我要你的溫暖的陽光~><
要新年了,還下雨...
地球真的生病了...

前天,我啊~我媽媽和姐姐一起做年餅...
我們做了幾桶而已,昨天我們還去了百貨公司買年貨~
媽媽今年買了很多衣服給我,
可能是爸爸的老闆給的花紅多吧~:P
所以我要什麽都賣給我~
最近老是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運❤
不知道要怎麼說~
終知就是很開心~:P
這兩天我們家都在大掃除~
我的手指都紅紅腫腫的~
很痛~
我姐就罵我太小姐了~
無言吶~
這是自然的好嗎?=.=

昨天我們馬來西亞的李佳薇在星光大道里奪下冠軍~
她唱的"回家"讓我覺得好感動哦~
嗚嗚~><

各位新年快樂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