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不爽!!!

我刚无意间发现到某人的blog,我就随便看看...
怎知道看到一篇冷言冷语...
看到就不爽!

<那些身为华文学会委员又没有来帮忙的,麻烦你们自动一点...
不想做不爽做可以不要做AJK!不是我们逼你的!
现在开始教他们做情人节的礼物了...
可是只有一个人愿意做...其他的都很懒散~唉~>

请问下你也很勤劳吗?
请问你也有资格说这样的话吗?
请问你很自愿吗?
请问你很自动咩?
请不要装到一副自以为是很伟大的样子好吗?
真的很令人讨厌!

我是那天没有来帮忙,难道这样也有错啊?
小姐,那天我没来帮忙我有交代有事来不到...
我说过我会做好AJK,我就会做到!
不爽就摊开来说,请不要暗讽!
这样会令我看不起你!

我想说我本身就不喜欢在自己的blog里开骂,
但,我是真的很不爽才会在这里骂!
我不想说是谁,但请她也要有自知之明!
请不要误以为自己是谁就可以在那里不爽生气!!
我不是你的谁!
希望有些人看了就算,想追究的话...
就来找我,我会退出...
我不想留在那里笃眼笃鼻...

说完了,
各位,假有得罪...请多包涵...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