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懒啊~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变的很懒...
什么都不想做,就算被骂也好...我都不会去做...
可能我懒得出汁吧?
明明下定决心要好它,但就是做不到...
看来我的定力不够好!
而且很懒....
国语作文写了开头,却不知到要怎么样接?
我真的好没用~
haiz~
literature都还没从抄过...
数学好像做完了,又好像还没...
感觉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完似的...
我想我的手提电脑要收起来了....
不然我专心不到...
全部的集中力都放在电脑上...
haiz~

其实上学的生活也不错...
好想这样一直读书不要毕业...
每天都上学,补习,上网...
跟朋友哈拉~
那该有多好?


haiz~
我看我以后做工不久就嫁人了...
为什么啊?懒惰咯~
懒惰想太多,
懒惰做太多,
真的很懒惰~
haiz~
我一直叹气~
无聊啊~
有什么可以让我提起精神来?
~~~~(>_<)~~~~
快点来打我~我就会很精神~
快快快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