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该死的死小孩!

其实我很懒惰写blog...但是想把一些事给记下来,所以就写了...
haiz~昨天!嗯~不是昨天应该是今天凌晨...
我1点多才睡,因为我想要等我大姐回来还有就是做完功课咯~
我大姐从中国飞回来过新年~
今天的凌晨3点多才到家...
回到来就跟我争床睡~
可恶~呜呜~
今天国语老师没进班~
哈哈哈哈~很好啊~
可以给我做其他的功课~:P
开心~:)
最近我家附近一直有人放炮竹,吵到死...
妈妈最近生病了,那些死小孩一直放爆竹~
我很想骂那些死小孩~
真的是有书不要读,
一直骑脚搭车...可恶~
吵死人啊~妈妈要清静睡下觉都不可以~
真的是没家教!
看到就讨厌!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是看到动物的尸体...
很恶心列~
有点恐怖~
今天早上原本要和shishan去厕所的,怎知道还没到厕所就看到有人撞邪...
就被逼到blockA上厕所~
haiz~
回到班上做功课不久,那女生又被上身~
然后就看到几个男生抬她下楼...
后来发生什么事我就不懂了~
刚发生了一些事,令我觉得很内疚...
他什么都没说,
这样令我更内疚...
怎么办好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