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2011年的最后一天

从昨天开始,
我就觉得
在家,越来越难过了...
家里两个父母
两个人吵架,都把愤怒发在我们身上
我,我姐和我妹都很无辜
明明是件小事,都可以把它弄成大件事
haiz~
越来越不明白他们两个在想什么?
明明昨天是我最辛苦,
爸爸忘记复印我妹的IC
我自己一个人走路回CP复印,
怎么知还没开门,又跑到新村文艺复印
怎么知又还没开门,
就到文艺隔壁店复印
啊~被那个店骗了4毛
=.=
又跑回家,拿水电单
然后自己一个走路回学校
一下子帮妹妹买校徽
一下子跑去找老师解决我妹要进F1
老师一直推来推去
早上七点多到学校,10点多才能回家
我妈就开始呱呱吵
我就带我妹去拿课本
回家的时候,怕妈妈累
我就跑去打包大炒给我妈和我妹吃
在323那里等蛮久的
我的脚好像不是我的了
=口=
脚板很痛,
小腿很痛~
回到学校很想念我的5LUHUR




--------------------------------------------------------------------



讲真的,明天就是我的牛日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期待,
希望会是开心的一天
很久都没人为我庆祝了
不过,再过几个生日
我,想要在外面一大班朋友庆祝
其实,这个想法已经让我想很久了XDD
我会一直等的~
因为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在倒数着自己的生日
自己和自己说生日快乐
哎呀!实在太无趣了=3=

明年的流年我看了
嗯~不错的一年XDD
加把劲得过日子吧!!!
我还没想好生日愿望,
不过我这个人比较现实化
我的生日礼物还要很久以后才能拿到
=3=
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是
iphone4一架
monsters耳机银色的一个

还有现金1000块~
哈哈哈哈
不过,没有可能有吧?
我在发梦
+口+

-----------------------------------------------------------


在之前我就整理了一下我的照片
弄成这样 ↓

觉得,自己的变化不大
不过,现在存钱要开始把自己变得漂亮一些
化妆品,保养品
减肥,换发型
买衣服,买包包,买鞋子
啊~这些东西我都要在2012年完成!!
所以,存钱首要!!


------------------------------------------------------------------


各位,在新的一年里
要更加加油!!
我最近才发觉到
不要等,机会错过了
就不容易再有,
懒惰会害死人
努力啊!!!!
学阿福一样举手b
哈哈哈哈~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