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生病

昨天下午,不知道人怎么了
突然觉得好累
就倒在床上睡觉了
睡觉的时候,
越睡越不舒服,起身的时候
全身酸痛
骨头很痛
头很痛,很重
连手都提不起来
感觉快死了,
我姐就说可能是感冒了
其实我平时都没什么生病
都有吃水果和蔬菜啊
可能是抵抗力不够好
等等去吃草莓和橙
晚上的时候,吃了两粒panandol
然后一直狂喝水,
再然后就一直上厕所
=.=
半夜睡觉的时候更死
一直醒来
躺在床也不是,
趴着也不是,
坐着也不是,
一直折腾到两三点
才能睡,
然后今天早上,
很早就被妈妈吵醒
说他要和我三姐去做身体检查
因为国民服务
之后我就睡不着了
到现在,有点累

我想等等再去吃药,
睡睡也好...

心里话....
其实,想要的是关心
到现在,我一点也感受不到
你的关心
可能我不是跟你很要好
但,我们认识了五六年
说清了,我是有点羡慕和妒忌
我,只是想要真心
我不能像你们一样
叫到了,就要随传随到
我做不到这点,
每次你叫我出门,
但是,我总是拒绝
因为家里不可以
然后,现在都懒得让我知道你最近在干嘛?
不是我经常去你的wall里看
我都不知道
我,真的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这样而消失
原来时间可以冲淡感情,
要从新来过很难....

(以上只是心里话,请勿对号入座.谢谢)

阿福今天cover了一首新歌,
我很喜欢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她的声音,
她的声音有种力量让我一直追随,
我真的很喜欢她的声音
你们也来听听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