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
我今天一点都不快乐!!!!
shit!!!
做了一天的油漆工人,灰姑娘和清洁工人
感觉快死了!!!
家里一直油漆,
倒霉的人是我
我姐和我妹都不会动
我妈就一直叫我做哪个做这个
TMD的!!
忙了一整天,现在才刚休息,
冲凉吃饭,
=.='
我最近一直觉得,我妈和我爸都当我是超人
一发生什么事,第一时间就会叫
"阿惠~"
其他人不会叫,就只会叫我
连一些粗工我都会做,
我爸当我是男生,
而我妈,当我是佣人
家里哪里不干净,就会叫我弄干净
不然,就一直叫我洗这个洗那个
心想,换做是你们
你们会做吗?
每天都这样...

有时候,我不要做
反抗
我妈就说
你是这样做人家的女儿的啊?
你啊,太好命了
哪里像你姐姐那么辛苦
去留学都没照顾,
你在家那么幸福
每天都有人煮便便给你吃
还在嫌三嫌四

那我宁愿我去留学,
她留在家做我的工作好了
很多时候都在想,
我几时可以到外面生活
试下独立的生活?
自己煮饭,
自己洗衣,
自己打扫,
自己生活?
假如,有机会
我一定会出国读书
我,不想在家了

妈妈,做你的女儿
你给的无形的压力,让我觉得好累
可能你对我的要求很高,
我做不到那么多
我,不是超人...

别人的圣诞节过那么快乐
而我对着电脑

圣诞节,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