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SPM,结束了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三次重要考试,
已经结束了,
就在今天的下午一点
我会永远记得今天~
作文部分,甲组和乙组我都是选
第二,
《毕业钟声响起》
我才写了500多个字,
把所有的回忆和趣事都写在里面
写着写着,我就哭了
哈哈哈~
我这个人比较眼浅
爱哭鬼:)


在还没考华语的时候,
心情是没什么,
只是觉得时间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过得很快!
之前所发生的事,
就好像是昨天刚发生似的
其实我真的很不舍得这间学校
不舍得啊~
以后不能和麻吉们,
常常见面
我妈就放话,要我滚出去找工作
不然,就有排受
算了,我认命
谁叫他是我妈妈呢?

不知道怎么了,我妈的脾气越来越不好
一点点就生气,
就好像没洗碗或是讲话大声一点
就开口大骂
说了很多难听的话,
真的伤人:(
刚就骂了我一顿,
为什么老是是我,
背黑锅?
不公平!!

我不到以后会发展到怎样?
我没目标了
有人说:"毕业,就是失业"
啊~很烦~本想在家混一混
休息休息,我妈每天都在骂
haiz,这间家我住不久了
成绩一出,ok的话
去读书住宿舍
不要呆在家了
我不要:(

朋友们,加油lol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