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happy brithday



今年的生日比预期还要闷...
没什么事情发生,
没蛋糕,
没礼物,
只有生日祝语....
失望...

不过,感觉认识到一个无所不谈的朋友...
感觉真好!
我跟他说:"我很羡慕朋友拥有的东西.."
他说:"你也有他们没有的东西..."
我说:"是吗?"
他说:"是的,没错!"
其实,我觉得他很好
真的是我的可以说秘密的朋友...
哈哈哈哈,自从不能shishan说秘密的时候
就觉得,少了一样东西...
今天好像找回了!
谢谢你:)
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你总是第一个出来安慰我
我开心的时候,你也是第一个出来和我一起开心
真的很谢谢你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
谢谢你的关注:)


---------------------------------------------------------------------



今天是new year!今天凌晨就开始放烟火~
真热闹~
不过,吵到我不能睡:p
不过还是要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
没有世界末日!
只有世界和平!!!
继续加油!!!!
阿福新的作品,虽然她的歌词不知道他在唱什么
不过也是一种祝福吧?

HAPPY NEW YEAR!!!


-----------------------------------------------------------------------


想说,
我在意的人,他不知道我在意他
我不在意的人,总是那么的烦...
其实,我不是要怪某人帮不帮我
我只是觉得你,
再也靠不住了!
我对你付出的真友情,
你却不懂于中...
每每说我不关心你,
对你的状态留了言,
你却爱理不理!
我的事,你窍不通...
算了吧!
以后有什么事情,我不会再帮你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之前的照顾
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
我,不会像以前的那个我!
凡是都要靠着你或是别人!
谢谢你,让我成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