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wish you were here

最近早上九点多在8TV经常播一首歌
好像是叫wish you were here
歌手不知道名字,
哈哈哈~那个歌手出道很久了
我还不是很认识他

今天,早上我在FACEBOOK看到
很多朋友的状态都写着
R.I.P
我就知道有不好的事发生了
结果一问,
才知道原来
在我们学校science class的Joshua去世了
我还以为他们在开玩笑
怎么知淑萍和我说是真的
我还是接受不到
我在F1的时候就认识Joshua了
到现在毕业了,
虽然认识,但不是很熟
但,
没想到2012的第三天就接到他的噩耗
我,有点接受不到
在这里,你也为他哀悼一分钟吧
希望他一路好走,
早日登上天堂
amen

------------------------------------------------------------

最近我都寻寻觅觅着工作
但是还是没人要
啊~为什么?
难道我就这么差么?
='(
伤心...
haiz,假如昨天那几间店都不请我
我就不做了!!!
哼!
虽然这样会没钱花,
但还是可以过日子...

没事了,我要睡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