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新年




hi~好久不见啊!
很快的,今年的新年这么快的到了初三
很快:3
我妈告诉我,今年的新年时没有年三十的
所以,算起来...
年二十九就是新年了
二十九代替了年三十
新年快到的前夕,
家里就开始了最后的打扫和做年饼
鸡丝卷

晒腰豆

可爱的青蛙扑满❤

在kajang的living cabin看到这只青蛙扑满
觉得很可爱:3

leisure mall 里的电影院外:3
年初二的时候,我去leisure mall 看电影
怎么知,买不到票!!
剩下的票都是最前面的
在leisure mall 看不到我们全家就移动到jusco看
怎么知,还是一样的结果
所以就买了明天的票
就是今天的票
看了 "I LOVE HK 2012 之喜上加囍"
I LOVE HK 2012 之喜上加囍❤

这部贺岁片好看+好笑
值得一看!!
哈哈哈!不枉我的苦等一番:p

然后,在leisure mall里的popular看到阿福的专辑XDD
RM39.90
邓福如-原来如此

RM39.90啊~
剩下3张而已XDD

倒霉,鞋子断了T.T

然后,昨天走jusco的时候...
很幸运的,我的鞋子断了
然后我妈抓着我去买鞋子
买了一双29块的拖鞋
心疼啊!
去PM买都没那么贵TOT
真的倒霉...

这几天连续吃了很多天的MCD和KFC
饱啊(╯﹏╰)

今年的红包拿到的不是很多,
因为没去拜年
哈哈哈!

新年就是醒来→吃饱→逛街→看电影→吃好吃的→唱K→回家
每天都差不多这样的节目
=口=

在这里,我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快乐快乐快乐!!!XDD
love & pe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