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加油唄!

我又來了,
今天早上到學校,
好少人~
我們華人只要聽到沒上課就不來學校了~
其實我也不想來的~
但是,不能.....
在班上,沒事做...
和一幫朋友圍在一起聊天~
我倒是覺得蠻好玩的,
但是,久了好想睡哦~
因為我沒有融入話題里~
不久,英文老師經過我班~
說已經下課了~
我們卻聊得不亦樂乎~.~
無言哪~
後來想ponteng的!
但是不知道往哪ponteng~
那時候,就想:
哎呀,在學校又沒什麼~不要ponteng好了~
再後來,看到有人光明正大的走出校門。
我就勇敢的走出校門~
哇咔咔~XDD
走出校門后,本想直接回家的~
但後來想想,還是繞一圈才回家吧~
嗚嗚~在過程中,我被狗追~
嚇到我半死~
>.<

回到了家,沖了涼就往床到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精神多了~
哇哈哈!XDD
今天是沒事做!
還是要繼續努力!因為我的SPM要到來了~!
朋友們,做好准備迎接了嗎?
加油!

不寫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