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社会的现实

最近,
看得太多...
听得太多...
知道太多...
社会的现实。
其实说来蛮悲哀的...
这些悲哀的事我说不出口...
还是别提好了...
免得洪水泛滥....
心淡....

哈哈~
没想到这么快就农历七月了~
我还是对鬼神之说敬而远之...
好奇加害怕...
每次看鬼戏都很怕...
老是抓住老姐的手不放,
等到做完了放开了手,
一看老姐的手红红的手印~
哇咔咔~
对不起啦!老姐~
谁叫你每次都坐在我身边...

很快的PERCUBANAAN SPM
就要来临了~
就在下个月~
该死的政府,
为什么要把日期改得那么早?
可恶!

最近的脑子老是不灵活...
记不到东西...
导致我的考试成绩有点...
现在,
只要一看书或是专注的看一样东西...
眼睛就会斗鸡眼~



[人家不要啦~>.<]

我的SPM要来临了,
我应该要再加把劲去做我的数学...
在这样下去不行啊~
努力再努力!
ganbateh!



最后想说,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有付出才有收获!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