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久違了!

最近不知道爲什麽,
老毛病牙痛有來襲!
有時要睡覺的時候,痛到不能睡覺...
有時候就不痛....
真的很奇怪~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
每年至少會痛上一次,
習慣啦~

剛練完瑜伽,
出了很多汗...
原本想洗澡的,
但,看這麼久都沒更新了~
所以就上來看看~

明天大姐就要去中山大學讀碩士了~
有點不捨得~
>.<"
媽說,不捨得也要捨得~
所以我精神上和行動上都支持她~!
姐,加油哦!
祝你一路順風~
我也想讀碩士...
/.\

最近還是改不了懶惰,
懶懶散散~
船到橋頭自然直,加油唄!
開了蠻久的pages總于有500++了!
開心!還是要感謝我的好幫手們!
謝謝你們了:)
愛你們❤

我還是沒什麼話要說,
冷場也~
還是那句吧~加油!


不寫了,下線去~
再見咯~
得空,就過看看吧!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