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心情





SPM預考還有幾天罷了,
雖然我沒什麽緊張...
但希望這次可以考得好一些...




發覺之前的自覺性越來越弱了...
剛就在FACEBOOK繞了一圈~
都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麽?
其實我真的很想拿起書本認真的努力一次!
但是,堅持不夠...
集中力不好...
記憶力也不好...
都說了人老了就會出現這種現象...
九點多的時候練瑜伽的時候,
我的骨頭一直發出聲音~
克拉克拉的響~
這就是老了的現象啊~




剛在沒寫東西之前,
腦袋就在想,
我到底在幹嘛?
我到底在忙什麽啊?
後來我想通了,
原來,我在逃避問題...
我真的很不想畢業,
不想離開我親愛的朋友們...
還有一些事物和人...
真的不想....
矛盾...




未來的路,對我而言
好遙遠...
想要觸摸,但又害怕...
我是膽小鬼嗎?



一個人的滋味,真的寂寞..
真的想找個人來陪...



好了,不寫了~
剛換了背景音樂...
我覺得聽起來蠻舒服的...
希望進來的朋友們,會喜歡:)
晚安,親愛的❤



往前方前進吧!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