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好久都没更新了~抱歉呐~

hi~最近大家都还好吗?(这是客套话 :P)
我最近都还好...
有点累,很忙...
都没什么时间睡觉...所以每天都很期待星期五...
因为星期六可以睡迟!
但是昨天还要去学校大扫除...
学校老师很无聊咧~这样都要请家教学会主席来剪彩...=.="
无言...
最近华文学会都在忙~
我忙的蛮开心~ :)
学欧阳讲,学校功课好像永远做不完似的...
真的是很缺睡眠~
还我睡眠来~
呜呜~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写的东西越来越乱了~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哈哈哈哈~XD
最近交到了很多新朋友...
有的很热情,有的很冷漠,有的很随和,有的很温柔捏~
但还是会怕会是坏人~
因为我笨的关系,所以还是会怕怕~
好快我大姐这个星期二就回来了~
很高心啊~XDDDD
很期待捏~
其实我很想在这里说我的心里的话,
但是我怕说了...
会引起反弹~
还不说的好~:P
给某人~
"其实啊,人没有完美的~在我们周围的人或朋友都不是完美的~
你不能要求他们做你要的事或完美,
你改变不了他们,所以不要太过强求...
那只会让你更烦恼而已罢了~
所以放下吧,今年你改变了不少!
很多人都说啊~你变了,他们说很好~很喜欢这样的你~
希望你维持下去~也不要勉强自己了~
enjoy your life~ :)"
我讲完了~
希望你看的明白~:)
不说了,我要去赶功课了~
bye bye~: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