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我想说

现在我的心情糟透了~
很不爽!我很想开口大骂!
很可恶啊~!
我现在很想说!
对我妈妈!对我的讨人厌的妹妹!对学会的人说:"我很不爽!"

for妈妈:

妈妈你很偏心!就算你要疼你的女儿,你也不应该把他的烂摊子丢给我!还要骂我!这并不是我的错!那你可以不要她每次一犯错就怪到我头上好吗?我不是姓"赖"的好吗?我真的很不爽!很失望!衣服被他弄湿了,不要怪我叫她去收衣服!我明明在忙着,你都可以叫我做都不要叫坐在电视前看戏的八婆做!我很不开心咯!每次都是这样!连吃饭都要拿到
 她面前请他吃饭!你到底有没有搞错哦!?讲出去都笑死人了~一点十五分还没到 家,就怕死她不见!我今天三点多回家,不看你出来找我!?每天只会仪惠前仪惠后,你到底还没有没有我们啊?我真的很失望咯!刚阿文就跟我讲最小的是最大的 !但我不觉得咯!他有什么错就要怪在我身上!我跟你拿钱交yuran,你就在那里 一直骂,她读小学也一直拿钱,不看你骂他!很不公平!而我每天的读书钱都要省起来,有时都没有吃...就只为了交补习费的时候你可以给少一些,但他每天只会吃零食,买一些不等用的东西!之从我上了中学我没有吃零食了!因为浪费钱! 每天说没有钱,没有钱....我就不敢买来吃了!每天都说他还小,就让下你妹妹!我补习你说浪费钱,她补习说应该的~每天讲你妹妹读书回来很累,你就帮下他会死啊?那你有没有想过我?我也很累啊!我迟点点做家务,你就发火了...她三点多做家务你就没有骂?那你好过把我赶出去留他就好了~对你失望透底!


for汪仪惠!:

你可以不要那么不负责任好吗?我不是你的阿四!我不是每次你做错什么我就 帮你抹屁股的人!我真的很讨厌你!不想听到你的声音,更不想看到你!给我死远点!不要进我的房间!给我死的越远越好!

for学会!:

我想说我今天是很不爽,但不是你们而引起的...我不爽的是,尽然忘记了我的存在!就连名单里都没有我的名字,你说我会不爽吗?感觉我好像不关事的人似的!虽然我没有在学会里奉献什么,但至少我们在一起了那么久...不可以不要那么对我好吗?我会很hurt~虽然我还是做AJK,我没有什么怨言,我还是会做好我的本分!希望我在这里说了,你们不要不开心,或是什么的...也不想你们来找我说这件事还是什么的?可以吗?谢谢!

我想说我是个很敏感的人,不要看我嘻嘻哈哈的...我也是有这样的一面!是你们不够了解我而已~我现在好很多了!我还是会努力考好我的SPM和做好AJK的本分!就这样~
chagiyo~对不起啊~我刚没有mood陪你玩!
给我恢复下,就会好了!别担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