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榴槤!

SPM還有120多天而已,
現在什麽感覺也沒有~
不知道...
人是很奇怪的動物,
haiz~
很難控制!

最近我連續吃了3天的榴槤,
好好吃>.<
爸爸說,不是他發達了。
而是看到我們很喜歡吃。
所以就買回家~
爸爸,我愛你❤
哈哈哈~XD
最近,因為爲了以後升學問題。
一直鬧便扭。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讀F6
但是,爸媽很想我念。
還要我做會計師...
無言...
但是我比較想往科學方面前進...
我用腳趾想都知道他們不可能支持我
往科學方面前進!
我放棄了~

國外有那麼恐怖嗎?
我想到國外留學~
但是沒$$!
加油吧~拿獎學金去讀吧!
第一站到台灣。第二站到香港。
第三站到英國!and more~
但是,我拿來的這麼多錢啊?
我要$$$!

haiz~別想了~
我要滾回我的書堆里!
繼續埋頭苦讀,
考取功名!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滾了~拜!



[被排擠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