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加油吧!

我大姐刚大学毕业了~
当然我们全家都很开心,
下个月我大姐又要回去升她的硕士...
请放心,不需要钱。
因为他申请到孔子学院的奖学金...
下个月到中山大学...
我真的蛮羡慕她的~
>.<:"
所以我也要继续努力!
努力再努力! 
等下要去补习了~

每天都好像没目标,
漫无目的过我的日子...
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不喜欢!

最近看到不喜欢的人一直搞风搞雨...
看到就讨厌!
最好他的社团没人要进了~
空寥寥!
也不会检讨下自己那里令人讨厌!
讨人厌!
哼~

最近的华语超烂的~
词穷呀~

不说了,我要去补习了~
( ^_^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