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一直下雨的一天...=.=

最近老是下雨~是突然下起大雨,让我措手不及...

我的被单都弄湿了!~~~~(>_<)~~~~

好不容易拿去洗,怎么知道突然下起大雨来!

害我的被单原本要干了,变得更湿透!

岂有此理!o(>﹏<)o  快疯狂了~!

T.T

今天没有被单盖了~  o(╯□╰)o 我的被单啊~

冷冷~

今天还是和以往一样....一样的闷~

真的很闷!我已经开始读F5的书了~!

因为我怕来不及和赶不上同学...

所以就要先下手为强!要更努力!

你知道吗?我姐今天不知道搞什么!?

尽然去找回她以前F5的参考书给我!

整座山酱~每本都很厚!都不知道要怎么读!

救命啊!help me~ o(>﹏<)o

我想我明年的日子一定不好过...哀悼一分钟~  (ˇˍˇ)

我还没有心理准备...迎接我的SPM生活!

我在想着,我毕业了...

可以做什么工作呢?在思考中~

什么工作可以赚到很多的钱呢?(⊙o⊙)嗯~

想不到~  /(ㄒoㄒ)/~~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长大,因为长大了...就要去思考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

我觉得小孩不需要也不必去思考...

多么好啊~!醒来就吃,吃饱就玩,玩完就睡!

无欲无虑!

我的童年过了~伤心... o(>﹏<)o

羡慕现在的小孩,多么幸福啊!

=.=

羡慕不了那么多,实际点比较好!

大家,晚安了!

( ^_^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