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不一样的正常


Hi!好久不见了,大家最近还好吗?:)
不知不觉地,我的中六生涯快要结束了。
说真的,起初真的很排斥现在的学校,也很排斥学校逼迫拿的科目
不过,日子久了慢慢地就适应和接受事实。
那个时候就在想,老天!这样的科目不是我的强项也不是我喜欢的科目!
我的EKO呢? 我的SN呢? 我的akaun呢? 我的华语呢? 
都到哪了呢? 
真的想抛下F6不读,报读college好了!
但是,父母说为什么有免费的不读,要读给钱的呢?
好吧,我承认我无力反抗我的父母。我也只好认了
其实,差不多读了一年多的F6。改变了不少
比如说,嗯... 马来文变流利了,理解能力比以前来的好。英语会讲会读也会写。
那像以前,程度就像幼稚园...
好吧,我以前真的很差。
我妈常说,人是要逼的。不逼就不成功,一松懈就懒惰起来了。
嗯....真的很有道理!
(这个话题,好像一直重复的说....-.-)

............................................................


前些日子,考了sem2.成绩拿了,也哭了几天
真的,真的!我发誓!我真的很有把握sem2拿到自己要的成绩!!
但是成绩一出来,全部人都傻眼了!
haiz,事情都过了。只好接受事实,我也申请重考了。
希望成功!不行的话,我真的可以自杀了.......

-----------------------------------------------------------

剩下几个月,要准备PBS,sem1 的重考,sem2的重考还有sem3的考试!
啊啊啊!真的真的要冲地够够力! 不能再当了,假如真的失败了
那就表示,我之前做的决定就是错误.....
那,我的梦想就破灭了.

希望我可以像其他人一样,很普通地考上政府大学。大学毕业,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到了结婚的年龄和爱的人结婚,然后有小孩。然后和爱的人去旅行看看世界,最后一起慢慢变老。

我的梦,很普通...
但是,想的和发生往往会有很大的差别。
但是,还是希望会有不一样的人生
哈哈哈!很奇怪吧!

好了,我滚去看小说了!
假期不能浪费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期愉快!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