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星期五


突然心血来潮,sing in了blog想写下日记...
今天上课上得有够无聊,老师个个都跑去开会
放我们班自生自灭  =口=
好不好?我们快要考STPM了,竟然丢下我们?
好吧,我承认我很喜欢老师没进班 :D

下课休息过后,这个傻婆拿了我的手机来看 -_______-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欢别人看我的手机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她辙!?
白白的给她抢了我的手机,一直狂看照片=3=
害我malu到死 T_____T
我口中说的傻婆 THIRU :D
然后我就逼她拍照,哈哈哈!她竟然害羞 -____-
她竟然拿了我手机胡作非为XD
前几天在书局买了一些作业,做了一些
还买了colour pen 8______8


现在在温习着SEJARAH...

有时候在怀疑,我的脑袋可以记得那么多事迹吗? :3


想跟shishan 说,你还记得我送给你的蘑菇手机吊饰吗?
我的在不久前,很不幸的断了T_______T


想说....
打雷了,下雨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