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SPM

我的SPM考得剩下3科
下个月5号考到7号
我人生中的第三次重要的考试即将考完
下个月考最后3科
上帝和各位神仙们要保佑我
SPM可以拿及格啊~
阿尼陀佛啊~AMEN!
SPM啊~
有点不舍,
因为这样就证明了
我在学校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其实我不是喜欢在学校,
是不舍得朋友们啦~
算算了,
考完了SPM老妈子就要我去找工作
不要呆在家里当米虫
(=口=)
可怜的我~
认命吧!

最近都没什么时间观念,
你知道为什么吗?
我明明调好闹钟,说腰点起身读书
怎知闹钟响了,我却把它关掉
早上的时候睡迟了
我的东西来不及收拾
浪费很多时间
...

很懒惰上来更新bloglolx~
还是随便写写当交差了
哈哈哈~



好了,我下了~拜拜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