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日子

hi~我又回來了
最近過的日子好無聊...
完全打不起勁來
救命~
你知道放假的生活過得怎樣嗎?
早上8點到9點起身
刷牙洗臉,吃早餐,看報紙
看電視
到了下午12-1點看午間新聞
吃午餐
3點吃下午茶
6點多吃晚餐
11點晚上才睡覺
空閒到~
每天從復的做同樣的東西~
我生了好多的蘑菇
=.=
不是就上FACEBOOK
安咧不就看電視
再不然就吃東西
完全懶得去碰書本
唯一有碰的是akaun
哈哈哈哈~
我喜歡akaun

還有幾天就考SPM了~
我真的很懶惰lolx~
本來想做最後衝刺
但是都是沒做到
"講吧了啦~"我媽說的~
真慚愧:(

不知道安逸的日子還可以過幾久呢?
erm....

天氣越來越熱lolx~
突然間下雨
下了一下,太陽就出來了
然後又在打雷
卻沒下雨
=.=+
很討厭的lolx~

不寫了,看來又要下雨了~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